视频:蔡徐坤渔夫帽黑色皮衣帅气爆表 戴两层口罩自我防范到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7 10:28: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徐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久未露面的蔡徐坤现身北京机场。他戴着渔夫帽打扮低调,戴着两层口罩认真防护,穿黑色皮衣长腿瞩目,全黑look迈大步插兜疾走,帅气有型酷劲十足。

  当天,蔡徐坤全副武装低调亮相,依旧被不少人认出并拍照,他则十分淡定,一路“冷酷到底”,独自阔步前行。

  终于看到爱豆久违亮相,尽管蔡徐坤把自己周身包裹的严严实实,但还是逃不过粉丝们的火眼金睛。大家也纷纷留言送去关心和慰问,表示:“坤哥防护好就好,特殊时期保护好自己哦”

不过现在非常时期,也有人提出自己的担心,说道:“特殊时期 还是希望姐妹们能尽量不要去接机 保护好自己 也是保护好他”这番呼吁也吸引不少理智的追星族力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