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普旧短信曝光 曾大怒说气话要烧死前妻希尔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7 09:49: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在伦敦高等法院法庭一场听证会上,一段2013年的短信曝光:当时处于约翰尼·德普与前妻艾梅伯·希尔德感情不稳定期,据报道,暴怒之下的德普给演员好友保罗·贝坦尼发短信,表示要“烧死”“溺死”希尔德。

  这些短信内容在庭上被朗读出来,德普本人也在场。短信时间是2013年11月6日,德普先对贝坦尼表示:“我们烧死艾梅伯吧。”同天又表示:“在烧她之前先淹死她。”同时也曝光了他在2014年5月发给贝坦尼的短信,表示他喝了一整晚酒后用私人飞机去接希尔德,结果很不好,“我可能不能再喝酒了”。

  《太阳报》得知的这些短信内容全部来自德普的前律师团队,他们不慎向《太阳报》的法律团队泄露了共7万条德普的短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