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名誉权纠纷案进度更新 三名被告人公开致歉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7 00:06: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微博上更新郑爽名誉权纠纷案进度,并晒出三名被告人公开致歉信。

  案件报告中表示,经依法调查,此三位微博用户均系在校学生。上述星权案件简讯发布后,涉案三名被告均第一时间将相关侵权内容删撤,联系原告代理律师诚恳向郑爽女士表达歉意,并表示愿意书面公开致歉及赔偿相关损失。

  基于涉案三名被告及时停止侵权行为的纠错态度,主动致歉的诚意以及在校学生身份等因素,郑爽女士决定以非判决方式终结此次维权诉讼,以给三名被告提供“改过自新”的机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