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79岁老艺术家病故仅6人参加葬礼 黄轩发文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6 11:1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轩 杜雨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距离79岁的老艺术家杜雨露离开人世已经几天时间过去了,特殊时期,后事一切从简,只有6个人参加了葬礼,老先生安安静静地走了。

  杜雨露的女儿杜秋华开始在父亲生前的社交平台账号上,含泪讲述父亲杜雨露在世时那些点滴生活的小细节。无数粉丝和观众看到这些温暖的小故事之后,内心越发觉得老爷子生前不容易。

  据悉,杜雨露临终前没有去医院,不想占用更多的医疗资源,而是在家里,在所有亲人的陪伴下离开了人世。

  原来,杜雨露得肺癌已经有10年左右的时间了。那时,他还在和黄轩一起拍摄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

  黄轩也特意发文悼念老爷子,感叹“老爷子非常有魅力,低调话少,一到演戏的时候就非常有神采。”可见老人家将自己的病态隐藏得很好,德艺双馨让人敬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