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昕回应被指憔悴 家人生病使自己瞬间成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6 16:44: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昕素颜出镜更新近况后,被指看起来憔悴不少。25日,吴昕又晒出了两张自拍,并配文:“我憔悴嘛”。照片中,吴昕素颜戴着大框眼镜、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全副武装,还围着围巾保暖。有粉丝评论:“家人生病会让你瞬间长大”,吴昕表示赞同:“正解,瞬间成长,飞速成长”。

  据了解,原来是因为父亲生病后吴昕一直在医院照顾,都不能经常洗脸,她还分享了多天不洗脸如何洗干净脸的心得,这也难怪素颜出镜的她会显得有些憔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