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母亲2月7日家中去世 丧礼定于3月4日举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6 09:49: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富城 方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艺人郭富城母亲今年二月七日于家中离世,享年九十多岁,丧礼已定于三月四日于香港殡仪馆举行,丧礼的隔天早上辞灵后,随即出殡安葬。

  郭富城去年一月于澳门举行演唱会时,已透露很担心母亲,因对方身体慢慢变差,期间更一度感触低头呜咽,更直言“没有妈妈没有我”。而一向侍母至孝的他,知道母亲一直想自己成家立室,开枝散叶,他亦于2017年跟方媛结婚,并成功火速造人,方媛先后诞下两名女儿,令母亲圆梦,晚年过得相当圆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