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粉发博质疑赖冠霖身材 本尊回怼道 你有种脱一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5 16:37: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赖冠霖 黑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日凌晨,赖冠霖更新了一则社交视频动态,分享了自己最新的生活日常。视频中是身为唱跳歌手的爱豆赖冠霖在练习室在尽情练舞的视频,戴着帽子十分帅气,却不好好穿衣服,露出上半身结实身材。赖冠霖本人还表示:“因为是凌晨,热,一大早上了,刺激!!!”看来在练习室尽情舞蹈过后的小赖兴致很高涨。

  不过随后有黑粉发博称赖冠霖和姚琛一起跳舞就是一块烂肉vs八块腹肌。稍后,赖冠霖在该条微博下霸气回复:“你有种脱一个,我看看”。网友纷纷围观表示:“喜欢赖冠霖的性格,霸气”“真的太霸气了,就是得怼回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