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深夜罕见回复营销号称手下留情 未来多关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5 15:18: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久未露面的郑爽分别在两个营销号发布的关于自己的相关消息下进行回复,引来网友关注和热议。

  据悉,某营销号于近日发图文夸赞郑爽演唱的追光者,称其“好像发光的小仙女”,并表示希望郑爽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寻找到自己的真爱。对此,郑爽在评论区回复:“感谢关照”,十分甜美可爱。

  还有另一营销号分享出一组郑爽早年间拍摄电影《画壁》时的无修剧照,发问网友”被惊艳到了吗?“郑爽也是惊喜现身留言区,亲自评论道:“手下留情,未来多关照,一起加油哈,注意防护哈”。

  跟网友互动同时不忘提醒大家注意防护,人美心善的爽妹子宅在家里的日常估计就是一枚网瘾少女了,你期待被小仙女翻牌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