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给疫情一线粉丝打电话:等你来看我的演唱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5 15:13: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张艺兴通过工作室联系粉丝,给一位在疫情一线的粉丝打电话,暖心询问粉丝工作累不累,身体好不好,还特意叮嘱缺什么就给他打电话。粉丝和张艺兴说:“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大骄傲,是我们心里的光。”张艺兴则回复道:“让我们为彼此点亮对方的人生。”并答应会送粉丝一个拥抱作为礼物。

  此外,张艺兴还专门跑到楼下为粉丝唱歌,用钢琴弹了一首曲子为她加油。最后张艺兴和粉丝约定:“等疫情结束,哥等着你来看我的演唱会,一定要来哦!”

  看到张艺兴如此暖心宠粉,网友和粉丝羡慕又感动,纷纷留言:“张艺兴真是温柔的人儿”。“正能量偶像张艺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粉丝送去温暖,与张艺兴一起期盼春暖花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