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比肖像挂入美国国家肖像馆 纪念篮球界传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5 15:17: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篮球界传奇明星科比-布莱恩特的追悼会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科比的夫人瓦妮莎、父母和以及众多NBA球星、演艺界明星还有球迷朋友前来送别科比最后一程。

  当天,瓦妮莎哽咽落泪回忆科比和女儿,詹姆斯发动态表示缅怀,乔丹当众哭成泪人儿,碧昂丝演唱科比生前最爱的歌曲、斯台普斯中心摆33643朵玫瑰纪念科比运动生涯的每一分……追悼会诸多细节刷屏热搜,场面令人动容。

  据悉,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收藏美国重要人物肖像的国家肖像馆,也展出了科比的肖像。而科比的肖像独占一面墙,墙上用拉丁文写着“纪念”,下面放着科比的照片。这也可见科比作为时代体育巨星存在的价值和意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