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瓦妮莎含泪缅怀科比和女儿 已起诉直升机公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5 10:2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gigi追思会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现场泪流不止,演讲致辞时一度情绪崩溃。科比生前好友乔丹和奥尼尔也一度上演“猛男落泪”,画面令人动容。此外,碧昂丝、艾丽西亚凯斯等人还登台献艺送别科比。

  追悼会现场的中心舞台周围有33643朵玫瑰围绕,纪念科比在NBA职业生涯的总得分33643分。据悉,当天有超过8万多人登记,2万球迷汇聚斯台普斯体育场,送别Gigi科比。

  据外媒报道,瓦妮莎已经正式起诉失事的直升机所属公司。

  起诉书中指出,事故当天的天气条件不允许飞行,而且飞行员正在2015年还曾违反过目视航行规则。

  在起诉书中,瓦妮莎要求获得惩罚性赔偿,但并没有提到具体的赔偿金额。(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