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寄生虫》黑白版韩国撤档 多部影片推迟上映日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5 10:14: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因疫情扩散原因,原定2月26日在韩国公映的黑白版《寄生虫》撤档,上映日期待定。此外,原定3月初韩国上映的多部影片也宣布将推迟上映。韩国人气演员朴信惠、全钟瑞主演的电影《电话》因担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散而推迟上映。

  24日,电影《电话》方面表示:“原定于3月上映的《电话》暂时推迟了上映日期”。并且说明道:“新的上映日程会视情况而定,一旦决定下来就会通知大家,希望事态早日好转。”

  原定于24日举行媒体及普通试映会的电影《清白》也取消了日程等,演艺界进程纷纷受到直接影响。原定3月初上映的电影《1/2的魔法》也取消了媒体试映会,将上映日期推迟到了今年4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