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主持人比赛时发烧送医全员被隔离 本尊发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4 16:23: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据韩媒报道,韩国美女主持人金玟我在主持LCK春季赛时,出现发烧症状,并被紧急送往医院,而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前,该场比赛所在的场馆内全体人员会暂时隔离。

  场馆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称,金玟我除了发烧之外,并没有别的新冠症状,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决定采取必要措施。

  据悉,场馆每天都会消毒,人员进出时也会测体温。

  不过,从网友分享的比赛现场照片中发现,主持人和选手距离很近,都没有戴口罩,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事后,金玟我在社交平台公开了自己目前的状况并配文表示,大概晚一些时候就会有结果。她还分享一张截图,上面写着,体温是37度5,虽然不是特别让人担心的状况,但还是决定立即离开,对为我担心的人表示歉意,24日会公开结果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