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云翔涉性侵案再开庭 陪审团确定由8男4女组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4 16:18: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云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男星高云翔澳洲悉尼涉嫌性侵案件再次开审,高云翔身穿深色西装,由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抵达法院门口,表情严肃不时与工作人员交谈。而被关押超过一年的王晶上年年尾终于成功申请保释,他身穿黑色西装并戴上黑超独自现身法庭外,这次是他保释后首次公开露面。

  庭审开始时,法官要求全部旁听人员离开并进行筛选12位新陪审团成员。陪审团成员已确定由8男4女组成,当中包括有亚裔面孔,法官告知陪审团此次是重审,陪审团成员不应受到之前媒体报道的影响。而依法律规定,女当事人此次不用再出庭。今日庭审结束,高云翔与王晶保释继续,但要遵守“在陪审团离开法院后至少半小时才能离开法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