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钱枫爆料妈妈追星王一博 周深分享战“疫”故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4 11:48: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钱枫 王一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2月23日晚集结抗“疫”最强音,周深、张含韵、俞灏明三大“声咖”实力开嗓,分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令人难忘的故事。

  本期节目依旧采取“云录制”的形式播出,天天兄弟互相分享了各自“隔离”宅家的趣事。其中,钱枫爆料,因为出不了门,父母亲自来送菜,等到了楼下的时候,妈妈提醒钱枫:“记得把王一博的签名照带下来。”结果他下去送了签名照以后发现根本没有菜,这才意识到送菜只是妈妈来拿王一博签名照的借口,引得众人爆笑不已。

  节目中,周深表达了“希望疫情早早结束”的美好希冀;现场还唱起了歌曲《亲爱的旅人》,自曝在当牙医之前,还想过要当配音演员,并且现场秀了一把萝莉音和巫婆音的无缝转换,听得众人啧啧称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