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戏骨”杜雨露去世 《奋进的旋律》成遗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4 16:28: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雨露 奋进的旋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发布讣告“著名表演艺术家杜雨露老师,于2020年2月21日凌晨5点因肺癌于哈尔滨家中病逝,享年79岁,老爷子留给世间最后的语言:‘宇宙这么大,我们还会遇见’。”

  杜雨露20岁进入哈尔滨话剧院,30岁离开舞台,40岁接触大荧幕,直到50多岁才被大众熟悉。《雍正王朝》中的一代忠臣张廷玉、《大宅门》中的老东家白萌堂、《天下粮仓》中的大贪官米汝成等等,这些经典形象被他拿捏得游刃有余。他还凭借在《突出重围》中主演铁铮铮的军区副司令员方英达,获得第二十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

  如今,杜雨露参拍的最后一部作品《奋进的旋律》正在热播,其中他饰演了一位老军人李政,即使出场率并不高,这个角色也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