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克·道格拉斯将4.29亿财产捐给慈善机构 给家人留七千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4 16:15: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传奇人物柯克·道格拉斯绝对是一位真正的慈善家。据英国媒体报道称,曾经主演过《斯巴达克斯》、《倒扣的王牌》等经典电影,并且曾经三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他于本月初去世,死后将他6100万美元、约合4.29亿人民币的财产捐赠给了名下的“道格拉斯基金会”。该基金会的主要帮扶对象包括洛杉矶儿童医院、柯克和安妮·道格拉斯儿童中心,以及用于帮助圣劳伦斯大学贫困学生的奖学金。

  据悉,在捐出这些钱后,柯克·道格拉斯还剩下大约1000万美元的财产,约合7000万人民币,目前还不清楚这笔钱将如何分配,除了三个儿子乔尔、彼特和迈克尔以外,他的第二任妻子安妮也还活着。作为柯克·道格拉斯最有名的儿子,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并不需要这笔钱,他本身的资产就高达3亿美元、约合21亿人民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