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春节前拍广告穿紧身裙 腹部隆起孕态十足疑怀二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4 10:36: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有媒体晒出谢娜的动态,春节前太阳女神谢娜现身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广告大片,当天她身穿橘色吊带长裙四肢纤瘦,小腹却微微隆起,引发怀孕传闻。

  如果说是春节期间长胖了的原因,那么娜姐的四肢依旧纤细,腰部线条也很不错,整体身材与隆起的小腹完全不成正比,更像是怀上了宝宝的样子。

  虽然谢娜已经38岁,并且是一对双胞胎的妈妈了,但偶尔还是会露出少女的一面,拍摄时她叉腰耸肩甜笑,青春又可爱。

  收工后,谢娜过上羽绒服着雪地靴,非常注意保暖。上车时,男助理则快步替她去开车门,保护工作相当到位。不论是谢娜本人的状态还是身边人的表现,都让人猜测她是否有孕在身。如果真的有好消息,期待早日官宣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