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洋暖心翻牌抗疫一线粉丝称这次换我给你们加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4 09:25: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杨洋粉丝晒出照片,写道“羊毛在抗疫一线!冬去春来,我们一定会战胜武汉肺炎,希望接下来大家能听到更多的好消息。疫情结束,欢迎大家来武汉赏樱。”2月23日晚,杨洋评论微博为其加油:“为你感到骄傲,你们都辛苦了。平时是你们要我注意安全,这次换我给你们加油!”

  1月26日,韩红公布向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明星捐款名单,其中就有杨洋的名字。正能量偶像杨洋在公益的道路上永不停歇,传递爱与温暖,他步履不停,驰援武汉,更是刻不容缓,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