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万茜带女儿空降微博粉丝群 小公主打招呼奶音萌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3 20:45: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万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万茜空降微博粉丝群,两岁多的女儿也惊喜现身,小公主大方和粉丝打招呼“你们好,我叫阿宝”“拜拜”,奶音萌化众人。粉丝纷纷在群聊里回应“小公主,叔叔阿姨们爱你哟”“爱K仔”“我们的新墙头”。

  万茜的长相并不是标致或者精致,但气质出挑且多变,同时又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说“耐看”更为合适。她尝试过古装剧、民国剧、职场剧、军旅剧等不同类型的作品,角色扮相都有着不小的跨度。但从过去到现在,万茜总在适应各种造型的同时,对角色的完成度也很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