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歆艺夫妇赠协和物资成假广告?痛骂微商猪狗不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3 16:52: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志愿者 捐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武汉疫情当前,不少微商高价倒卖口罩等医护用品,借此牟利发财。22日晚间,张歆艺夫妇直接发文,痛骂这一群体!声称他们捐赠的物资被骗子们蹭了,目前已经报案让警方介入调查。

  事件的起因是某志愿者网友发布了一短视频,内容大概是所谓“蒙太奇和云象易购”这两个组织,给北京协和医院捐赠口罩。视频中还有一个女生说话,称自己:一大早,来当志愿者。然而,在她打出的字幕下,又称“再到5万个”,引来了志愿者网友的质疑,质疑此人假装帮忙,实际是为了拍摄视频,给自己卖的口罩打广告。

  而这个“声讨般”的帖子一经发出,就立刻得到了张歆艺夫妇的转发,原来,这对明星夫妇也参与了慈善组织的捐赠。张歆艺老公袁弘连用15个问号,质问这位蒙太奇总裁:国难当头,你这么做良心不痛吗?有的人每天为了医疗物资不眠不休,有人每天在前线拼命运送,有人捐款捐物倾其所有,但是骗子却把这一切打上水印,算在了自己头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