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宥嘉透露二胎快出生:新专辑发布和预产期同一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3 16:47: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宥嘉 新专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林宥嘉出席某活动,坦言二宝快出生了。他表示,新冠肺炎期间少出门在家陪妻子,现阶段也在筹备新专辑,而太太丁文琪的预产期则是保密到家,神秘兮兮回:“新专辑释出和预产期同一天。”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结婚近3年,两人孕育了一个儿子,现在即将迎来第二个小孩。虽然已经为人父母,两人仍然恩爱十足。2月14日,林宥嘉妻子丁文琪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视频,并发文:“每天都被前世情人逗得很快乐”,视频中丁文琪问儿子酷比“你爱妈妈吗”,酷比用奶声回答道:“爱”。丁文琪还表示自己在怀孕期间大腹便便“也很累”。据悉,去年9月,林宥嘉在参加活动时公开宣布妻子丁文琪已经怀二胎,并透露是女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