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再次暗戳戳再发糖!关晓彤绿洲晒美照 穿鹿晗同款衣超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3 20:58: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关晓彤晒自拍美照,一次性晒出了九宫格,各种角度的自拍,心情显然超级棒。照片发出后不久,立马被敏感的网友发现了关晓彤穿得衣服和鹿晗是同款,鹿晗此前发出的自拍中就曾经穿过这个衣服,按照这两个人的身材,甚至有可能穿的是同一件。接着又被网友看出,关晓彤今天晒出的照片背景和鹿晗的家很相像,背后的沙发似乎是同一个。哈哈哈,这对小情侣很甜嘛!

  2月21日的时候,鹿晗罕见地晒出了一张油条的照片,还很得瑟表示“有钱买不到”。而刚好,关晓彤的爸爸隔天就晒出了做油条的视频,和鹿晗晒出的油条高度相似。当时就有网友表示,鹿晗应该是在关晓彤家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