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大剧院3月演出全部取消 恢复开放时间待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3 17:00: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国家大剧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国家大剧院23日在官网发布通告称,根据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国家大剧院决定取消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的演出及相关活动,暂停参观。恢复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国家大剧院表示,已购票观众可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通过大剧院票台或电话购票的观众,无需来现场办理退票,可通过电脑在线登记退票申请。通过大剧院官网、手机端、智慧管家微信等网络渠道购票观众,退票方式不变。通过大剧院指定的票务代渠道购买演出票观众,退票方式不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