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严禁方媛和女儿出门 独自现身超市买芒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3 16:59: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方媛 郭富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香港媒体报道称拍摄到了郭富城现身超市的画面。影像显示,郭富城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全身黑色的打扮,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背着一个黑色双肩包,从背影看就像是一个年轻小伙。因为最近特殊的情况,所以一般来到超市都是要抢购日用品的,郭富城急匆匆来到了超市,左顾右看,像是在找什么东西,没想到郭天王不买日用品,找到了一名店员,问:“有没有芒果”。

  当店员告知没有之后,郭富城还是不死心,站在水果柜旁看了好几眼,转了一圈失望离开。早前郭富城在美国开演唱会时就表示方媛和女儿不会到场支持,自己严禁太太和两个女儿出门。郭富城还透露,女儿现在不用上学,可以留在家里唱歌,而原先打算回上海老家的方媛现在也不能回去了,太太和女儿都被他要求留在家里,不能出门,所以现在出门购买东西的任务就交给他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