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云金赶场聚会心情好 喝到酩酊大醉走路摇晃站不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3 16:58: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曹云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晒出一段曹云金聚会的视频,当天曹云金身穿牛仔外套,下身搭配灰色运动裤,一身休闲装扮从洗浴中心走出,随后便上车来到饭店吃饭。

  报道称,车子到达饭店后,曹云金从车上下来,直奔饭店里,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进入了包间。落座后,他便和朋友们热聊起来,酒桌上觥筹交错,曹云金赶忙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

  大约过了三个小时,这场聚会才散场,曹云金在朋友的保护下晃晃悠悠地走出饭店,看来今天的聚会喝了不少,接着朋友将曹云金护送上车坐稳,曹云金这才挥手与朋友告别离开饭店,回到酒店。

  到达酒店下车后,曹云金将牛仔外套披在肩上,一边晃晃悠悠地走路还一边打着电话,随后便上楼休息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