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3 16:56: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武汉协和医院的一位感染新冠肺炎的护士在微博分享了一条自己被治愈即将重新走上工作岗位的文章,文章提到了自己考研的时光以及对喜剧演员沈腾的喜爱。稳重,她写道:“超级喜欢沈腾老师的表演,当然也喜欢开心麻花团队,2018年的时候听广播说开心麻花团队要来武汉剧院演《李茶的姑妈》,但是那一天我在上夜班,遗憾错过。希望疫情过后沈老师还能带着他的团队来武汉,到时候如果可能的话,我调班一定要去。”并艾特了沈腾。

  随后沈腾转发并在评论区暖心回复了这则微博:“很荣幸能够被你翻牌子!保护好自己,到时候武汉见,咱们一起摘了口罩笑个痛快。”语言幽默却异常温暖。

  沈腾的暖心回复也感动了很多网友:“待抗疫胜利,我们和腾哥一起相约武汉,开心终将会重逢!致敬这些伟大的医务工作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