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军携儿女首秀配音 九儿弹唱尤克里里才艺出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3 16:54: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军 尤克里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胡军携手九儿和康康配音《疯狂动物城》,姐弟俩的亮眼表现获得了胡军的大拇指和其他声咖的一致肯定。胡军女儿九儿一头黑长直亮相镜头下,皮肤白皙,十分漂亮文静。她自曝是节目的忠实观众,在节目中弹唱尤克里里,声音动听,才艺出众。

  康康也为疯狂动物城里的树懒闪电配音,吐字慢吞吞的,太萌了,完全配出了那种说话慢到没朋友的精髓。康康现场还表白王耀庆称非常喜欢王耀庆叔叔,觉得他搞笑幽默,不论是坐姿,还是言谈举止,都十分落落大方,懂礼貌。九儿长相漂亮,康康也十分帅气,在一家三口的Cut里,除了胡军男人味十足,康康与九九的颜值也十分养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