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14岁青涩旧照曝光 长相清纯靓丽胶原蛋白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3 16:51: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谢娜14岁时的旧照曝光,她梳着编发,长相清纯靓丽,青春气息十足。据悉,谢娜在校期间不但成绩优异,是优秀学生和优秀干部,而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文艺活动,是学校的文艺骨干。因长相清秀,被称为“小巩俐”。

  谢娜出生在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的一个文艺家庭,母亲曾是中江县曲艺团的舞蹈演员。谢娜从小喜欢文艺,1995年,参加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但因其普通话不标准初赛就被淘汰了。96年她出演了黄鹤翔《九妹》MV,98年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参加多部影视剧拍摄。2002年,谢娜与何炅、李维嘉搭档主持节目。其后她拍电影出唱片做主持,逐渐成为一个多方面发展的艺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