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木兰导演谈选用刘亦菲原因:她没有喊过一声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3 16:43: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亦菲 好莱坞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花木兰》的导演妮琪。卡罗在采访中透露了为何选择刘亦菲参演花木兰的原因。在这段采访视频中,妮琪。卡罗赞扬了刘亦菲许多优点:坐了长达14个小时的飞机后,完全没休息就参加了两个小时的紧张试镜;一共试了5场戏,其中一场里面有长达5页纸的对话,且刘亦菲的母语不是英语;经历了一个半小时残酷的体能训练,最重要的是她从没喊过一声累。

  参演好莱坞大片是许多中国演员的理想,能够成为主角,并且是第一主角的并不多,而刘亦菲打破了界限,成为第一位主演迪士尼真人电影的华人女星。在真人电影《花木兰》的筹备阶段,刘亦菲从1000位参与试镜的女演员中脱颖而出,确实令许多人吃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