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长江与女儿一同跳骑马舞 画风逗趣乐坏网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2 15:34: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潘长江 潘阳 骑马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潘长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和女儿一起跳骑马舞的视频,画风十分逗趣,并提醒粉丝:非常时期锻炼身体好。

  视频中,潘长江身穿一身黑色的衣服出现在镜头中,看得出来他的状态非常好。而潘阳笑容灿烂开心,穿紫色卫衣搭配黑色裤子,一身打扮非常居家。潘长江和女儿潘阳父女俩一起跳舞,两人动作一致,画面十分温馨。潘长江和女儿的感情非常好,他们父女俩经常会一事跳舞,如今在家自我隔离,想必一事拍摄了很多跳舞的视频。如今,潘长江已经63岁了,功夫不见当年,还能那么灵活地跳舞,可见他的身体非常棒。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