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靖童妹妹窦佳嫄发微博疑官宣恋情 有男朋友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2 14:15: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窦靖童 妹妹 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窦靖童17岁的妹妹窦佳嫄在社交平台官宣恋情, 言语作风与姐姐很像。配文为:分享图片。分享的照片内容为手机的备忘录截图,备忘录中写着:有男朋友了。但没有说明男友是谁,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窦佳嫄的父亲是中国内地摇滚歌手窦唯,母亲是摄影师高原,而窦靖童是她同父异母的姐姐。如今窦佳嫄和窦靖童一样成为了一名歌手,在17年通过发布与Timers乐队合作的单曲《幻》正式出道。

  相比于姐姐窦靖童,虽然名气不如姐姐,但是这次官宣恋情还是让粉丝震惊的,毕竟抢在了姐姐面前。对此粉丝们也在评论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有的人还在好奇窦佳嫄的妈妈高原对此有什么意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