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著名歌唱家鲍培莉患癌离世 汪明荃发文悼念恩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2 14:14: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著名歌唱老师鲍培莉在本月17日病逝,艺人汪明荃与梁汉文等都是老师的学生。对于老师逝世,汪明荃20日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恩师鲍培莉的合影,发文悼念自己的恩师,叙述了两人的初次相见,以及后面的学习经历,满满的都是对那时的怀念。

  除了汪明荃之外,艺人梁汉文的第一个歌唱老师也是鲍老师,当他收到老师病逝的消息后表示非常难过,希望她一路走好,也希望她的家人能节哀顺变。

  星级歌唱家鲍培莉在早些年就已经移居美国,一直以来深居简出,直到前几年才回流香港生活。偶尔也能见到她出席一些私人聚会,不过后来确诊患癌症后就比较少见到她出席。在2月17鲍培莉终不敌病魔,在香港逝世,圈中许多艺人都十分不舍,据悉她的葬礼将会在25日在九龙世界殡仪馆举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