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罗晋新剧将播 突然改名《安家》引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2 12:04: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俪 罗晋 安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罗晋主演的现代都市片《卖房子的人》于近期宣布定档。而收视率一向超高的孙俪新剧上线,理应会受到非常高关注,但是现实却是新剧开播只剩一天,依然没有能在网络上掀起太大的声音。

  《卖房子的人》改编自日本电视剧《卖房子的女人》,原片口碑本来就很好。而这几年购买国外影视剧版权,再进行本土化改造的影视剧有不少,但是反响好的却不多,很多甚至在上线后不久就水土不服口碑崩坏,所以观众对于这部剧也不是完全放心。

  当然对于这部剧的本土化改造,片方也是使出了大招。知名编剧六六亲自改编,孙俪、罗晋、胡可、王自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也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热度太低,片方在电视剧即将上线的时候,也突然宣布正式改名为《安家》,这个操作倒是获得了不小的讨论。话说对于娘娘的这部剧,你期待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