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娜扎素颜亮相皮肤白嫩紧致 吃包子被噎住表情超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2 14:13: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娜扎 素颜 皮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娜扎工作室更新一则vlog,从早上化妆开始,包括吃饭、杀青等,记录娜扎在片场的小日常。

  视频中,娜扎素颜亮相皮肤白嫩光滑,五官集中整个人看上去就像小仙女一样;为了节省时间,娜扎化完妆就直接在化妆间吃早饭了,茶水、素包子、胡辣汤丰盛的很。娜扎毫无明星架子,她拿起包子暴风式吸入,最后直接一口吞进并疯狂咀嚼,结果不小心还噎住了,圆滚滚的包子脸撞脸郭涛儿子小石头,超级可爱;随后便大口喝汤,假装无事发生过,实在是萌化人心啊。

  网友纷纷评论:“小甜扎好可爱”,“哈哈,娜扎吃相过于真实”,“期待娜扎新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