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兵年过50颜值仍旧 新戏合作赵丽颖王一博引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2 12:05: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兵 赵丽颖 王一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光良50岁了”的热搜刚惊呆了网友,这几天又看到胡兵爆料自己刚刚过了50岁生日,怎么男神都迈入50岁的年纪啦,很多网友认识胡兵,是因为他和瞿颖合作的电视剧《真情告白》,随后他们又合作了续集《真情告别》,这两人也成为了许多人心中“意难平的CP”。

  还有《粉红女郎》中,他是帅气又绅士的王浩,是结婚狂刘若英的真命天子,《双响炮》中又和陈好谈起了恋爱,真是童年男神的代表了;

  最近胡兵在某节目中露面,透露自己要50岁了,面对50岁是非常恐惧的,人引唏嘘,原来明星和普通人一样也害怕年纪这件事呀。

  不过胡兵可能在年纪上不占优势了,可是状态不输年轻人,尤其是身高更是秒杀一众小鲜肉。前不久胡兵加盟赵丽颖王一博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有翡》,饰演赵丽颖的外公,一代大侠南刀“李徵”,也是看点十足,看来经常健身的胡兵打戏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