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暖心好爱豆!张天爱为粉丝医院捐助护目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2 12:05: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天爱 粉丝 医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1日,张天爱粉丝在微博发文感谢。据粉丝表示,当时张天爱知道了她在医院工作,知道所在的医院缺少物资,特意私信了问了地址,然后默默收集了护目镜送来,在签收的时候粉丝都有点不敢相信,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激动的心情。

  粉丝还晒出了和张天爱的聊天记录,知道粉丝在医院工作,一直在关心粉丝,表示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和自己联系,贴心地让粉丝注意身体健康。语气相当温柔。除了对粉丝安慰外,还转发到自己的粉丝群,让大家一起为粉丝加油。

  在粉丝发文后,张天爱暖心转发,表示:“疫情过后,希望我们能早点见面”,如此贴心,做张天爱的粉丝一定很幸福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