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关心湖北籍员工 有我一口就饿不着你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2 12:04: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工作室 员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黄晓明工作室某湖北籍员工就晒出与老板黄晓明的聊天记录,这位员工因为疫情不能复工感到焦虑,她告诉黄晓明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返京,能否申请停薪留职,表示每天在家无法配合工作还影响了公司正常的工作进度,还领工资实在不好意思。

  等员工表达完苦恼后,黄晓明第一句就是问她和她爸妈的情况,还安慰员工不要想太多。当员工提出若下月不能返京时就提出离职,没想到此时黄晓明却说:“吃好喝好,别想这些没用的,有我一口就饿不着你们!”

  网友看到后,纷纷称赞晓明哥,表示这也太霸气了,果然是教主的作派,太体贴了,霸道总裁范儿十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