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真抢救中有好消息!刘母松口称平安苏醒恢复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1 15:04: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国标女王”刘真日前惊传开刀一度心脏骤停,正用叶克膜抢救中,目前正在重症病房和病魔缠斗。21日稍早媒体报道,连日照顾女儿的刘真妈妈亲口证实有好消息,指刘真目前是“平安苏醒恢复中”,让众人松口气。

  刘真因动心脏手术病危,先前吴宗宪证实辛龙已全面停工,专心照顾刘真,后传出刘真母亲也在医院亲自照顾爱女。20日不少媒体前往医院,最新消息指出刘真移转到重症加护病房,但未见其家人现身,其他家属透露,里面还有另一条通道,另有较为隐密的隔间病房,猜测刘真应是住进这类病房治疗。

  据悉,刘真的舞蹈教室群组稍早传出好消息,指出有人见到刘妈妈韩宝永,透露刘真现况已经苏醒,正在恢复中,请同学们不要担心,并继续集气为刘真祷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