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晨宇搞笑cos许仙 弃偶像包袱咆哮显露谐星体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1 14:56: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晨宇 许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花花”华晨宇是专业的歌手,这一点毋庸置疑相信大家都很认可。但是,近日,华晨宇为了宣传某综艺节目,竟然爆笑cos许仙,上演与白素贞难舍难分的名场面,抛弃偶像包袱放声咆哮,尽情显露出谐星体质。

  在曝光的画面中,华晨宇一改平日的潮男形象,高盘发髻扮起古装美男。文质彬彬的书生样子,看起来也颇有几分书卷气。然后,当他全身心投入开动演技,诠释与白娘子难舍难分的桥段,发丝凌乱毫无形象,放声咆哮举止疯狂,三四个壮汉一齐上阵,看起来都很难hold住他的样子,法海看了这样的“升级版”许仙,估计都要犯了难。这为爱痴狂的疯狂场面,岂止是感人,冲击力也太强了。没想到华晨宇演起戏来这么拼,不知道粉丝们看了是会感觉惊喜还是受到惊吓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