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自曝夜晚失眠一秒都没睡着 在线求网友支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1 14:52: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早晨,杨紫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失眠,称:“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躺了一晚上,一秒都没睡着,放弃。有什么办法可以睡觉么。”并配上小猫哭泣眼泪汪汪的表情包,看起来可怜又可爱,让人看了心生疼惜。

  值得注意的是,杨紫发布这条微博的时候,时间显示已经是早上六点半了。看到偶像彻夜失眠的节奏,粉丝也纷纷担心着急,还有不少热心网友留言给小猴紫支招:

  网友纷纷支招:“不要过度焦虑,试着把自己放不下的事情放下,当然这并不容易,做做运动,喝喝牛奶,调整心情,不要想着以后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就把现在做好,一件件去做总会解决的,加油,小猴紫你已经很棒了!”留言区一片暖意洋洋温馨有爱,希望能帮到杨紫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