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松韵晒素颜自拍美照 对镜嘟嘴比耶表情逗趣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1 11:54: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谭松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晚,谭松韵通过微博晒出自拍照,并配文称:“虽然但是,毕竟好歹也是个自拍,你们都好吗?”

  照片中,谭松韵素颜出镜皮肤状态非常好,身穿蓝色T恤打扮休闲,对着镜头晒出半张脸的自拍,比着剪刀手眨眼卖萌可爱满分,还做出搞怪的表情,十分鬼马逗趣,毫无偶像包袱,少女感爆棚。

  而粉丝们也是倍感惊喜,纷纷评论道:“姐姐你好美好可爱!  !期待你的新剧!”。然而也有调皮的粉丝“无情”拆穿和吐槽:虽然穿着短袖 一看就是存货 但是好歹是个自拍。还被谭松韵本尊亲自翻牌,调侃这位粉丝是语文课代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