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球50位音乐人录抗疫公益歌 武汉歌手唱响第一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1 11:05: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大家的心,面对这一当前人类社会共同的挑战,由中国唱片集团与十三月文化联合制作,包括多位格莱美奖得主在内的50位“国乐复兴计划”全球合作音乐人,迅速行动起来共同翻唱了一首曾被广为传唱的“民谣在路上”主题歌《在路上》。这首歌通过各国艺术家各自创作歌词,用母语翻唱、翻弹,以“在路上,在一起”之意,希望用音乐为中国,为武汉送去温暖与爱。

  《在路上》汇集了蓝调口琴殿堂级人物、格莱美最佳蓝调音乐家Sugar Blue,蓝调名人堂传奇音乐人Tom Forst,古巴阿卡贝拉天团、格莱美三项提名组合Vocal Sampling等19国音乐人参与,作为武汉民谣旗帜性人物,创作了《汉阳门花园》这首热门音乐作品的独立音乐人冯翔,也作为歌曲里唯一一名中国音乐人代表献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