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腾cos蓝忘机与魏无羡名场面 逗趣飙戏惹爆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1 11:00: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腾 魏无羡 蓝忘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夏天,肖战与王一博开启爆红模式,两人饰演的魏无羡与蓝忘机堪称是经典CP,不仅有网友反复刷热度念念不忘,一些综艺节目也开始了桥段恶搞。

  早前,沈腾在某综艺节目中就曾被曝光cos魏无羡的路透,如今该节目也如期与网友见面。视频中,肖战饰演的魏无羡演绎吹笛子,而一身白装的沈腾则cos蓝忘机抱着一把琴从天空飞来,并缓缓降落在肖战面前,plus版本的蓝忘机刚刚出场便引人大笑。之后,沈腾的东北腔也是尽显搞笑本色,不仅造型让人不忍直视,说出的话也是一次比一次雷人,但又独具魅力。全场飞来飞去仙气飘飘的沈叔叔,最后还成功把肖战给忽悠“转行”了。看到这样plus版本的蓝忘机,网友们也是又哭又笑无可奈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