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农村“隔离”过年 种地做饭住土炕日子俭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1 17:22: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本山 宋小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个特别的春节,很多明星也都取消了工作行程,“隔离”在了自己的家中放假待机,不少明星的居家生活也因此而曝光。不过,有的明星在家中生活堪称奢侈,有的明星却比普通百姓过日子还俭朴,赵本山就是其中一位。

  近日,宋小宝在一次直播中透露,自己年前在参加了某卫视春晚后来到赵本山居住的农村拜年,结果就因为疫情原因被“滞留”在了赵本山家里。在宋小宝的直播镜头中,赵本山的退休生活也意外得以曝光。原来,他并不像很多传闻中那样生活奢侈,恰恰相反,赵本山依然习惯农村的生活,不仅自己下地种菜、烧柴火做饭,而且居住的环境也是农村的大土炕、小平房,生活甚至比许多老百姓还要俭朴!

  本山大叔都会做什么?这一天,他正在用铁锅自己做豆腐。是的你没看错,在家里连豆腐都会自己做!宋小宝说,自己在这里“隔离”的期间顿顿都是吃赵本山做的饭菜,自己都被师傅喂胖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