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因婚礼照片被商家盗用起诉其侵权获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1 15:56: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杨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北京互联网法院日前审理演员黄晓明起诉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一审判处某公司连赔偿黄晓明经济损失80000元及维权成本500元。

  2015年10月8日,某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题为“黄晓明和angelababy世纪婚礼10大看点!”的涉案文章,文章配图中含有涉案肖像图片;底部附有该公众号的二维码。

  法院认为,该公司在涉案文章中有明确的商业推广指向,因此法院认定被告涉案文章及配图存在有营销和推广的目的,该公司未提交证据证明其使用黄晓明的肖像取得了授权,故法院认为其行为侵犯了黄晓明的肖像权,应承担相应责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