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红基金会回应被举报称尊重法律规定和民政局认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1 15:02: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疫情 韩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韩红基金会为武汉疫情捐款,但微博大V司马3忌实名举报韩红爱心基金会存在违法行为,引发了不少争议。

  20日,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对举报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有关问题调查结果进行通报,称韩红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总体上运作都很规范,并且对其为疫情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支持,但是根据调查发现2018年韩红爱心会有25次投资没有及时公开,所以要求韩红基金会限期改正,依法规范运作。

  21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就有关问题正式作出回应,韩红方首先对负面舆论影响慈善工作正常开展表达愧疚,并对网上关于其善款的质疑给出解释,表示尊重法律的规定、全面认同北京市民政局的意见,未来会继续依法、合规开展各项工作,为中国的民间慈善事业作出更多贡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