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化妆师确诊新冠肺炎 公司紧急消毒化妆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1 11:04: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TVB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男星森美的父母被困在钻石公主号上一事引起网友热议,2月2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森美接受采访时也是透露了父母的近况,表示目前父母检测结果都是阴性。

  然而与森美的父母相比,据悉钻石公主号上还有一位TVB的化妆师,运气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目前已经确诊感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TVB高层李宝安也确认了此事:表示化妆师从1月25日开始休假,在20日通知公司说自己被确诊,目前在日本在接受治疗。

  据了解TVB对此事非常重视,网上还流出了TVB员工在化妆间紧急仔细清扫消毒的照片。除了回应网上的传闻之外,李宝安也是向公司的众多艺人发出邮件说明了此事,并表示公司祝愿她早日康复,并且还提醒大家加强个人卫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