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岳岳回应医护粉丝写自己名字在防护服称成功不远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1 09:20: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岳明辉 ONER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身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在微博晒出身穿写着“小岳岳”防护服的照片,并称:“哈哈哈,姐姐不会写PINKRAY给我写了岳明辉,终于还是把你的名字写在了衣服上。”随后,ONER队长岳岳暖心翻牌,喊话:“好样的!相信成功不远了!”并附上一个大大的红色爱心,暖男属性爆棚实力圈粉。

  而此名医护人员收到暖心翻牌,也回应称:“有你这句话我就什么都不怕了!!我还要和你跨更多的年啊!!”

  网友看到两人的互动,也纷纷相应偶像的号召,为岳明辉拍手叫好同时不忘给前方的医护人员留言打气称:“加油,平安回来!”“像奋战在一线的你们致敬,保护好自己,我们期待成功的到来。”“暖心的岳明辉!”留言区一片正能量,十分温馨有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