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3届快男宁桓宇晒照宣布结婚 1个月前刚公开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2-20 19:43: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宁桓宇 快男 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日晚,13届快男宁桓宇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并配文“2020.2.20”和一颗爱心。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七哥要幸福”“这个数字好!恭喜恭喜!”也有不少粉丝被这个速度吓到,“我滴妈,哥你也进展太迅速了吧”。

  1月29日,他晒出与女友合照甜蜜公布恋情,他发文称:“以后我就是有领导的人了。照片是之前拍的(现在出门都戴口罩啦!)特殊时期也希望大家出门戴上口罩、注意安全!”照片中,宁桓宇和一名扎丸子头的女生贴面合影恩爱十足。同届选手于湉、左立评论送上祝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